Without you this world feels empty for me.

Without you, i dunno how i should go on.

Without you, my world went blank.

Without you, everything is meaningless to me.

Without you, i dunno who i'm suppose to be.

I Luvex Euu 4va & eva & eva until the day i dies.


this is meant for you.. DEREK FOO LI JIE.



I miss you every secong.

M ay i always be wid you?

I onli wanna hold u.

S ince the day i met u.

S hall we last 4eva?

Y ou are the one in my heart.

O ur luv neva be erase.

U shall always be luvex.



说着笑着的午后,钟声一直在停留风声静静躺着在诱惑。
我一个人在角落 没有你陪伴的我。
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广场旁边的烟凑, 烟雾满你面容。
我悄悄背诵你的温柔,喝着加温后的啤酒。
这样美丽的镜头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你的身后 时间把过去都带走
时间把镜头带走不假思索 回忆不放手。
好想再跟你牵着手,牵着你给我的温柔。
哭过以后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常常会想起你离开的时候 我悄悄把寂寞放在阴暗的角落。
大雨分割你离去后的路线 眼眶里除了泪,什么都看不见。
回头去捡 河床边 隐藏的那段从前 思念 一遍又一遍出现 我怎么见
寂寞和黑夜到底有什么关系,直到分手的那天我才终于了解。
你的美就算不见,也会让我很思念。
我把回忆削成箭 射向河岸的水面 渐渐浮现。
打湿了我的眼 模糊了视线 我堆集画面 却只剩欠缺
你离去的侧脸 在风中凋谢 同一个画面却重视浮现你要告别。

你的离开让我一直处在不安的状态。。
别再装成熟 说你需要我 求你说出口 我爱你太久
有多少线索再找结果 多希望你不能没有我
时间很脆弱 爱情不能拖
别再考验我 什么时候 你肯为我留下来不走?
我们一直到最后才学会 哭泣时候谁安慰?

好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回到像从前一样。。
这么的爱彼此。每份每秒都不能没有彼此的那个时刻。
能回去吗?或许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我爱你。
我不能没有你,但一切以说得太迟。
不管我在多么的爱你,还是改变不了你已离开我的事实。
爱你与不爱你,都是不可以隐瞒的。
因为我知道我骗不过我自己,爱你从没后悔过。。
我一直到遗憾这两个字该怎么写。


一个人躲在寂寞的角落哭泣。。
希望你能听到我爱你的坚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suka89 的頭像
    ritsuka89

    ritsuka89

    ritsuka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