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it up, check it up
jus wanna get ur love
check it up, check it up can't u imagine?

失去了可以回去的天空, 依然在飞翔的小鸟们
那是 昨日的我 lonesome days
为心灵上锁 将心情藏起
自从遇见了你 我开始找寻出口。
心意终将传达 一定能够传达。。。
飞越一切障碍 我追求着希望。
不禁使泪流 can't you imagine?

究竟要流多少眼泪 才能坦诚面对自己。
如果心意可以传达, 是否心灵就能满足?
漫漫长夜 令人害怕
向遥远的星光祈祷
周而复始的时光里 我们在巡视着爱情
因为想变得坚强。

到底要遇见何种笑容 才能勇敢走向梦想。
在你我之间 若是找不到爱情
在全世界 无论那里
就不可能存在这种东西
如果分开就没有意义 我希望能毅然决然
boy,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始终在找寻 真正的自己
欢笑 悲伤 以及真正的生命
想要在满怀梦想的你身边 把笑容带给你。
我俩究竟 将走到哪里?
无论是怎样的我 你都能为我带来有力而温柔
每当遇见你我的心终是看着你
我所感受到的 或许就是爱情。。

我愿包容你的所有, 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感觉上我俩之间的距离 似乎靠近了许多。
在自然而然挽着手 似望冷冷天空的时候。
在便利商店选了罐茶 理所当然的与你分享。
被怀抱在你的胸膛中 好幸福。。。
永远永远陪着我
我想深深看着最爱的你
snowflake 是你的温暖。
是冬天的礼物,你瞧下雪了。

即使碰到了难过的事情 与寂寞 遭遇。
我发誓将永远诚实面对 想你的这份心情。
一直一直想告诉你, 谢谢你愿意陪伴我。
雪在飘落 叫人把西奈德人更紧紧地拥抱怀中。
一面搜寻着礼物 一面感受着。
原本不可能结合的两颗心 彼此结合得不可思议。。
请永远永远陪着我好吗?
我想他上路程 去寻找同样的梦。

The white white snow's coming tonight.
make a wish upon ur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a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