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i ned is euu being by my side.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真的好寂寞,好孤单。
我爱你。 这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原本以为我可以放下,但是。。每当一次又一次的像放下的时候。 终会想起你对我的好,我犯的错你都原谅。
而我。。什么都没做到反而一次又一次得让你失望。。
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没有权利再留你在身边。
如果你走了以后更快乐,那我会笑着去祝福你。
因为我犯的错太多太多了。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我自己。
我希望我走了以后。。你能过得很快乐。

好想好想回到你的身边,但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
最近没有你在身边我才了解了你对我的重要。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爱情会变得这样无奈。。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上都没有。倔强太激动,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我想我还是不过成熟,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爱我的话要回答,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你走太远太远你的回答我听不见。

爱你是我这一身最幸福的事。
我会把我们的一切一切姥姥地记在心里。。
我爱你。



一个人躲在寂寞的角落哭泣。。
希望你能听到我爱你的坚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ka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